Fandom

輻射維基

辐射3FAQ

简体 | 繁體

1,360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聊天0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Gametitle-FO3.png
Gametitle-FO3.png

辐射3 常见问题解答Bethesda Softworks提供.

产品与发售细节问题编辑

综述编辑

辐射3是什么?编辑

辐射3 是一个基于未来末世背景的CRPG(Computer Role-Playing Games),故事背景设定在50年代科幻小说的架空世界 里, 就好像整个世界停留在乐观的50年代而现实却是反乌托邦式的后末日启示录的背景。 辐射3是辐射辐射2的后续作品。

辐射3的制作商和发行商是?编辑

辐射3 是由Bethesda Game Studios制作 以及Bethesda Softworks发行的[1].

美国及加拿大以外的发行商有哪些?编辑

国外发行商有:

  • 澳大利亚- Red Ant
  • 捷克共和国 - Cenega
  • 爱沙尼亚 - 1c
  • 拉脱维亚- 1c
  • 立陶宛- 1c
  • 波兰- Cenega
  • 俄罗斯- 1c
  • 斯洛伐克- Cenega
  • 乌克兰- 1c
  • 日本- Bethesda Softworks
  • 英国- Bethesda Softworks

辐射3是如何被审核的?编辑

辐射3在美国被ESRB定性为M级(成人级)。

在欧洲,此游戏被定性为PEGI 18+。在德国,只有血腥度很少的和谐版发售。

在英国,BBFC (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 给予了 辐射3 18禁的评级。

在澳大利亚,起初在分级时被拒,当游戏里现实中的毒品吗啡Morphine改名为Med-X后,最终被定性为MA15+。

在日本,辐射3被CERO定性为Z级(严格意义为18禁)

发售日期编辑

游戏何时发售?编辑

辐射3在北美和欧洲分别于2008年10月28日和2008年10月31日发售[2]在日本是2008年12月4日发售。

辐射3的开发周期是多少?编辑

2004年到2008年

有没有试玩版放出?编辑

辐射以及辐射战略版:钢铁兄弟会不同, 辐射3没有公共试玩版[3].

不是已经有一个泄露版的Demo了吗编辑

不是,您可能指的是范布伦计划的早期测试版本, 即黑岛工作室已经取消开发的辐射3

有没有宣传片释出?编辑

2007年有一部电影预告辐射3官方网站提供。08年一部叫做 "完美人生"的实景拍摄的宣传片续作释出,Bethesda同时发布了五部游戏操作视频[4].

游戏平台编辑

辐射3在哪些平台发售?编辑

游戏在PC,Xbox360和PS3发售[5].

辐射3是从游戏机移植到PC的还是反过来移植的?编辑

辐射3是从上述三个平台同时制作的。

会不会有Linux和Mac版本?编辑

假如有Mac或Linux游戏发行商有意移植游戏的话,会有移植版。按照Bethesda市场销售部的Lindsay Muller的说法:除非有大量需求或者Mac游戏发行商如Macsoft或者Aspyr主动要求,我们才会发售移植版。我们Bethesda Software不会做移植工作。所以,如果你想要在Mac上面玩到辐射3或者我们公司的作品,请联系上面两个Mac发行公司。[6].

PC版本的配置要求是什么?编辑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Vista
  • 1GB系统内存 (XP)/ 2GB系统内存 (Vista)
  • 2.4 Ghz Intel Pentium 4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Runs fine on 2.2 Ghz AMD athlon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 Direct X 9.0c compliant video card with 256MB RAM (NVIDIA 6800 or better/ATI X850 or better)

推荐配置:

  • 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 2 GB 系统内存
  • 支持Direct X 9.0c, 显存在512MB以上的显卡(NVIDIA 8800 series, ATI 3800 series)

The back of the box lists the game as "Enhanced for multi-core".

支持的显卡:

  • NVIDIA GeForce 2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98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96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88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86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85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84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79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78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76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7300系列
  • NVIDIA GeForce 6800系列
  • ATI HD 4800系列
  • ATI HD 4600系列
  • ATI HD 3800系列
  • ATI HD 3600系列
  • ATI HD 3400系列
  • ATI HD 2900系列
  • ATI HD 2600系列
  • ATI HD 2400系列
  • ATI X1900系列
  • ATI X1800系列
  • ATI X1600系列
  • ATI X1300系列
  • ATI X850系列

不支持却可以运行(包括板载显卡):

  • ATI Radeon Xpress 200系列(未证实)
  • ATI X800系列
  • ATI X700系列

这游戏支持Windows什么功能?编辑

辐射3支持Live服务,你可以与朋友共享友链,成就,信息并且可以与一起游玩Live游戏的网友聊天,由于是Games for Windows的一员,你可以用你的Xbox账号登陆。游戏使用了Live Dashboard功能,只需要你按一下Home键就可以实现。

Live服务是可选的,不用Live Code就可以游玩,但是您无法享受Live 服务。

辐射3不支持Alt+Tab切换,右键单击任务栏亦无选项。

是不是只有Windows Vista才可以玩?编辑

辐射3可以在安装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的PC机上运行

关于开发团队编辑

辐射3是否是由之前的制作团队制作?编辑

否,辐射3 是由Bethesda Game Studios制作完成的, 即上古卷轴的制作公司,之前的辐射作品均是由InterplayBlack Isle Studios制作.注:辐射1辐射2的制作者无一参与辐射3的制作.

那么辐射3的制作者是谁?编辑

主頁面: 辐射3开发者

这个作品的执行制作人是Todd Howard. 其余制作人包括Ashley Cheng, Gavin CarterJeff Gardiner. 主设计师是 Emil Pagliarulo,他是游戏神偷系列以及上古卷轴4中的黑暗兄弟会任务的设计者.首席关卡设计师是Joel Burgess.首席美术师Istvan Pely 与首席程序员Steve Meister.公关部和市场营销部则是由Pete Hines领导.

请点击: 辐射3开发者来获取所有制作人员名单.

其他问题编辑

是否会有游戏开发编辑器?编辑

辐射3的官方编辑器叫做G.E.C.K. (Garden of Eden Creation Kit)伊甸园制作工具,在下列地址下载 免费下载.

G.E.C.K允许玩家扩展游戏内容.玩家可以创造,修改和编辑辐射3内的任意内容和数据,这其中包括建筑结构,城镇以及任意地点,也可以制作对话,人物,武器,怪物等等。

G.E.C.K的软件界面和上古卷轴制作工具类似,熟悉上古卷轴工具的玩家会很容易上手。

请点击: 辐射3模组教程

是否会有可下载内容放出?编辑

主頁面: 辐射3DLC

已经有5个资料片在Xbox360和Windows Live上提供下载,这包括新的任务,物品和游戏内容. 安克雷奇行动于2009年1月27日发售, 匹兹堡于同年3月25日发售, 钢裂在同年5月5日, 遥望角在同年的6月23日发售,母舰泽塔,辐射3 的最后一部DLC,在09年的8月3日发售。

游戏内容相关编辑

SPECIAL系统编辑

游戏用的是否是SPECIAL角色系统?编辑

对, 用了SPECIAL

角色创造系统是什么样子的?编辑

辐射3的开始部分就是角色创造和角色扮演的集合。首先是主角的出生,你的(父亲)dad作为避难所医生顺利助产成功,然后你可以通过电脑模拟软件"what will this baby look like when he's older这个小屁孩长大后长啥样" 来选择你的基本容貌。在你1岁的时候,你得到一本"You're SPECIAL!" (你是特别的)小人书,通过这本书你能设定你的Primary Statistics(角色主要参数),在你10岁生日聚会的时候,Overseer会送给你Pipboy(哗哗小子),你的父亲则会送给你B.B. gun (BB枪)作为生日礼物,你可以用它来练习射击。在你16岁的时候,你将参加G.O.A.T. 考试,即(Generalized Occupational Aptitude Test)基本职业技能考核, 通过回答一些问题来决定你的Tag Skills(辅助技能),但这并不是固定的,你可以在考完试后任意选择你的辅助技能,你亦可以在离开避难所后修改你所有的属性。[7].

角色主要属性都是什么?编辑

本作中的[statistics]](属性)和前作一样,包括(Strength力量, Perception感知, Endurance耐久, Charisma魅力, Intelligence智力, Agility灵巧, Luck幸运). 你的7个初始属性都是5,你可以任意另外分配5点属性,但所有属性都不能低于1和超过10.

辐射3里有哪些技能?编辑

总共有13个skills(技能),相比之下,辐射1、2、战略版有18个技能.

他们分别是:

Gambling赌博技能和 Outdoorsman 野外生存技能在本作中被彻底取消了

perks特征有哪些?编辑

请点击: Fallout 3 perks查看.

那么天赋traits有哪些?编辑

和辐射系列前作不一样, 同时具有好处和惩罚的traits 天赋已不复存在,一些天赋转而变成了Perks特征。

有没有最大级别限制?编辑

最大level(级别)限制是20级,但通过DLCBroken Steel(钢裂)可以将级别限制扩大到30级。[5].

通过PC版的控制台可以改变玩家的级别,该命令是: "player.setlevel <value>" (比如: "player.setlevel 19"), 能够把你的角色设定到任意等级。

控制台命令不包括引号。

也可以使用下列命令

setgs iMaxCharacterLevel ### 重设角色最大级别,在###里设定你想要的最大级别数字。

战斗相关编辑

战斗是即时的还是回合制的?编辑

辐射1 and 辐射2是回合制的, 辐射战略版,可以选择回合制或即时制,辐射3用的是带有暂停系统的即时制战斗系统。

本作有两种战斗模式:即时制FPS模式和V.A.T.S. (Vault-Tec Assisted Targeting System避难所辅助瞄准系统).即时制FPS里,你的武器性能取决于武器condition (武器耐久度)和玩家的skill (技能),而精确度完全取决于玩家自己的瞄准能力。玩家在战斗中可以在第一人称、第三人称里任意切换,因此有的玩家会说这游戏是TPS(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也有人认为这种分类太过于死板。

V.A.T.S.使用的是AP (动作值)元素, 你的角色有一定数的AP值,每种武器会消耗不同数量的该数值。V.A.T.S.系统有两个模式:瞄准模式和攻击模式。瞄准模式里面时间是停止的,玩家可以选择要攻击的敌人,然后可以选择该敌人的身体部位(有时在近身格斗时和空手格斗时没法选择具体部位),每个部位都有'命中率'这个数值,命中率是由武器属性和玩家技能数决定的。

玩家一旦选择好攻击的目标和部位后,就可以开始攻击模式了。攻击模式就是玩家所选的攻击部位的慢动作特写。在这个模式里,尽管是慢动作,敌人也可以移动和躲避甚至攻击玩家,但在此模式里敌人对玩家的攻击伤害比即时模式里要少一些。

当两种模式结束后,慢动作结束,玩家的AP值会慢慢恢复。

什么是 V.A.T.S.?编辑

The Vault-Tec Assisted Targeting System(避难所科技辅助瞄准系统), 简称 V.A.T.S. 其实是个主动暂停系统。当你使用V.A.T.S的时候,即时的战斗会暂停。通过消耗AP值action point,玩家和敌人能够瞄准对方身体某个部位进行攻击,从而达到肢体伤害的效果。

即时战斗受不受技能的影响?编辑

当然啦, 所有的战斗都是由骰子决定,即使你瞄的很准,还是会受骰子的影响射偏。[8].

AC值(装甲值)能否减少被击中机率?编辑

Armor装备的Armor ClassAC值不存在前作的躲避攻击的能力了. 在此作中只能用来减少伤害[8].

辐射3中有哪些武器和装备?编辑

请点击下列链接:

敌人会不会随你而升级?编辑

主线任务中的敌人会随你的级别适当调节难度, 然而与主线无关的敌人等级不会随你的级别变化而变化了. 某些地点在你第一次进入的时候会按照你的级别调整其内的生物等级,之后便不再变化--这和上古卷轴4不一样,你不会碰到身着Power Armor能量装甲的raider歹徒.

潜行编辑

潜行是什么?编辑

辐射3里的潜行和上古卷轴4里面的不太一样. 上古卷轴里潜行的时候屏幕上仅有一只眼睛图标,而辐射3里面全部是有文字提示的,如:潜行中,被发现,警告,危险. 这比眼睛图标要有用得多.

潜行时的作用是一样的, 你要考虑光亮因素, 因此, 躲在黑暗里吧! 装甲和服装也会发出不同的声音, 跑步和步行也会有不同. 敌人的侦测能力也是判断潜行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哪些要素会让你潜行失败?编辑

你周围的光照,体重,Pip-Boy 3000哗哗小子的光照(原文就是如此,有待商权),你武器和装甲反射的光亮,你的移动速度(特长Silent Running无声奔跑会让你潜行中奔跑而不至于被发现), 上述要素会影响你的潜行.

对话相关编辑

影响对话选项的因素有哪些?编辑

主要因素包括: Speech skill口才技能, 但是也有一些其他的技能会激活特殊对话选项, 例如: Science科学技能和 Repair维修技能允许你选择科学或技术相关的对话[8]. 有两个perk也会有类似作用,Black Widow黑寡妇 和 Lady Killer少妇杀手, 看字面意义就可以知道这是两个性别各自的技能, 这两个技能会让玩家对异性增加10%的伤害, 有的时候也会对异性增加特殊对话选项.Child At Heart 孩童之友会让玩家与小孩子交流的时候多出特殊选项, 因为在Little Lamplight小灯火镇全是儿童, 所以一这个Perk也是多多少少有些作用的.

智力低下的人物会不会有特殊对话?就像在辐射2里一样?编辑

当然了, low intelligence character低智商角色会有一些特殊对话选项. 在辐射3里面, 一般来说, 低智商角色和正常智商角色对话是差不多的, 然而在某些时候会有些积极或消极意义的对话.

玩家的对话是否和上古卷轴4一样,最多支持38个字母?编辑

不会了.

游戏操作问题编辑

我可不可以在PC上面用手柄玩辐射3?编辑

没问题, 这游戏全面支持Xbox 360手柄. [9].

游戏机版本的辐射3是否支持鼠标键盘?编辑

不可以.[10].

其他游戏问题编辑

有没有多人模式?编辑

没有,Fallout Tactics辐射战略版和Van Buren范布伦计划有多人模式[11]. Interplay正在制作一个多人Fallout线上辐射游戏, 代号:Project V13--V13计划.

游戏里面有没有毒品?编辑

有很多啊, 每一种都有点好处,但毒品addicted上瘾后都有负面效果, [12]. 游戏刚开始制作的时候, 现实中的毒品morphine吗啡, 然而由于澳大利亚审核局拒绝审批此游戏, 吗啡就被更名为Med-X了.

辐射3里面有小游戏吗?编辑

有的. 当破解电脑开锁是会出现一个小游戏. 破解电脑的小游戏将要求玩家从一个密码列表中猜出正确的密码, 正常情况下玩家将由四次机会猜测, 每次猜测后结果正确与否都会有反馈. 另一个小游戏则是开锁, 玩家将被要求使用一把螺丝刀和一些发卡巧妙地将锁打开. 还有一些其它的小游戏隐藏在游戏中, 例如某台电脑上有一个文字冒险游戏.

游戏采用的是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视角?编辑

默认视角是第一人称, 但可以通过快捷键和鼠标滚轮切换到第三人称视角以及缩放视野. 两种视角可以在任何时候切换(除非过场动画)[11]. 战斗中也可以使用两种视角, 但若使用VATS瞄准辅助系统的话就会强制切换成第一人称.

有奖杯成就系统么?编辑

有的,360, PC和PS3都支持奖杯成就系统的.(PS3版最近的一次更新增加了奖杯内容).

血腥部分和脏话能被关闭吗?编辑

Bethesda宣布本作与其它辐射游戏不同, 脏话和血腥是不能被关闭的. 只有德国版F3在发售时就已经默认关闭了血腥与脏话[13]. 不过, 血腥与脏话其实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文件实现打开/关闭[14].

我该如何修理武器和装甲?编辑

游戏中有许多NPC,还有店主, 包括Caravan Merchants旅行商人能在对话中提供给玩家 repair修理武器装备的选项(价格相对较高), 并且他们的修理水平都不高, 旅行商人除外, 因为他们可以通过玩家的投资增加修理水平,请参看Canterbury Commons)坎特伯雷平民区的Uncle Roe罗叔叔. 另外, 如果你能说服Moira Brown莫利亚放弃Wasteland Survival Guide避难所生存指南的写作的话, 她的修理水平会大幅度提升(大约提升52%到72%之间),请参看Dream Crusher梦想破灭者 Perk. Crazy Wolfgang疯狂的沃夫冈的修理技能在收到你的投资后会增加到85%.

如何增加玩家自己的修理水平呢? 首先你要有一对同样的物品(例如,一对10mm 手枪)或者两个Combat Armor战斗装甲). 也有特殊情况, 只有极其相似一些物品可以修理, 比如说尽管你可以用战斗装甲或Talon Combat Armor魔爪战斗装甲来修理Ranger Battle Armor游荡者战斗装甲, 但修理Xuanlong Assault Rifle炫龙突击步枪(中国产)只能用Chinese Assault Rifle中国突击步枪, 而不能用Assault Rifle突击步枪(即美式步枪)修理中国的步枪.

如何修理: 打开你的Pip-Boy哗哗小子, 然后选择你要修的装备, PC上按"R", 在Xbox360上面按"Y", 在PS3上面按"三角键"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物品栏里没有合适的修理品耗材, 修理选项不会高亮显示. 在修理菜单里面, 会出现所有所有要修理的同类物品耗材列表, 以及它们的condition状态从高到低的分类, 选择好你要修的物品耗材后, 会依照该物品耗材的状态和你的修理水平修理该物品, 修理完毕, 耗材消失.

故事情节编辑

背景编辑

辐射3的故事将发生在哪一年? 而上一作间相差多久?编辑

游戏背景将设置在2277年, 正好是Great War200年后, 同时是辐射后116年及辐射2后36年[5].

主线剧情将是什么?编辑

主线剧情将从你的父亲某日从Vault 101神秘消失开始, 你将逐步发现他为什么要离开以及他现在在何处.[3].

故事将发生在何地?编辑

辐射3将设置在美国东海岸, 主要是Washington, DC和其周围的弗吉尼亚马里兰[5].

在废土上的旅途中, Vault 101出身的主角将有机会在Downtown DC见到一些Great War之前建造的名胜, 像国会大厦, 杰佛逊纪念馆, 以及被战火摧残的破烂不堪的华盛顿纪念碑. 现今首都废墟上的文明中心是建立在一艘废弃航空母舰上的铆钉城[5]. 其它的人类定居点包括Megaton, Tenpenny Towers, Paradise Falls[15], Big Town, Republic of Dave, 以及Arefu. 华盛顿的某些地区已完全被倒塌建筑物的碎石瓦砾所包围, 只能通过地铁隧道到达.

本作会延续辐射2的故事吗?编辑

不会, 辐射3的故事和前作没有直接的联系[11]. 因此玩家不用了解前两部辐射也能很好进入辐射3的世界. 目前仅知的与前作的联系是"原版"狗肉的后代新狗肉将出现, 还有僵尸哈罗德也会在废土的某处现身.

主线任务结束后我还能继续游戏吗?编辑

不行, 本作同辐射一样游戏将在通关后结束. 不过资料片断钢改变了原作的结局, 允许玩家在主线通关后继续冒险.

辐射3与前作关系编辑

辐射战略版和游戏机上的辐射:钢铁兄弟会里的内容在辐射3里有没有提及?编辑

没有.[16].

那么范布伦计划呢?编辑

现在还不清楚Black Isle Studios黑岛公司的未完成的作品Van Buren范布伦计划(即死掉的辐射3)的内容是否被Bethesda完全采纳, 然而在辐射3及其资料片里有谈及到Van Buren范布伦.

Bethesda有没有用到Van Buren的内容?编辑

没有,辐射3是全新的作品

超级变种人编辑

超级变种人是否在辐射3里出现?编辑

Super mutants超级变种人在辐射3里正策划入侵世界和清剿人类的计划, 他们是玩家最大的敌人[17].

为什么这代里的变种人外形和前作的不一样了?编辑

没错,辐射3里的变种人是与之前作品不一样的.本作里的变种人不再有驼背的外形和变异生长的肿瘤组织, 看上去也没有前作的变种人那般的魁梧. 值得注意的是, Fallout Tactics 辐射战略版里的变种人也与前作有差异. 但在辐射3里, 变种人的外貌差异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东海岸也有超级变种人? 不是说所有的变种人都在加州吗?编辑

Great War后, 超级变种人是在下列地点被制造出来的:Mariposa军事基地, Master居住的LA Vault洛杉矶避难所以及Vault 8787号避难所.

僵尸编辑

僵尸会在本作出现吗?编辑

当然, 僵尸肯定有不少露脸机会.[12].

僵尸是可以沟通的NPC还是怪物?编辑

两者都有, 事实上, 你可以和大部分的僵尸沟通. 但是有一类特别的僵尸, Feral Ghouls, 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因此极具攻击性[12].

钢铁兄弟会编辑

辐射3里会出现钢铁兄弟会吗?编辑

会, 辐射3中将会有Owyn Lyons[18]领导的首都兄弟会出现.

我想知道兄弟会是怎么来到美国东海岸的?编辑

兄弟会的上层议会决定指派一支特遣队去东海岸执行任务,即搜寻战前华府失落的先进科技,还有调查报告当地的超级变种人活动状况.因此,以Owyn Lyons骑士为首的一小部分装备精良的兄弟会士兵从加州的Lost Hills失落丘出发,向东开始了漫长的旅行,最终他们来到了华盛顿特区.[18]

英克雷军编辑

英克雷军会不会出现在辐射3里?编辑

是的,本作中英克雷军是由一名神秘的John Henry Eden总统领导的.

在辐射2后面英克雷不是都死净了吗?编辑

Oil Rig油船爆炸后, Navarro纳瓦罗基地以及部分英克雷军可能乘坐Vertibirds飞鸟号离开西海岸到东海岸了.

其他阵营编辑

游戏里有没有其他阵营?编辑

除了Brotherhood of Steel钢铁兄弟会, Brotherhood Outcasts兄弟会放逐者, Enclave英克雷 ,super mutant 超级变种人军队, 其他的阵营包括Paradise Falls失乐园的Slavers奴隶贩子 Talon Company魔爪雇佣军 , Reilly's Rangers瑞丽的巡逻军, Tenpenny Towers十便士塔的居民和The Family (吸血鬼家族)等.

生物编辑

主頁面: 辐射3生物

游戏中的子弹和敌人会不会刷新?编辑

弹药

弹药不会刷新.你从游戏里的储物箱中拿走的武器都不会刷新.但是你可以从敌人/盟友的尸体上去的弹药,也可以从店主处得到弹药(游戏时间每3天刷新一次)

敌人

普通的生物 ("Raider"歹徒, "Deathclaw"死亡爪, "Megaton Settler"亿万吨镇镇民.) NPC通常是每3天刷新一次,但是像特殊NPC不会刷新:("Moira Brown"莫拉布朗, "Smiling Jack"微笑的杰克, "Atom's Champion"原子冠军.)

辐射3中会有什么新怪物出现?编辑

新怪物包括 泥沼蟹 (变异螃蟹), 妖怪 (变异狗熊) 以及变异苍蝇.

人物编辑

辐射前作里的人物会不会在本作出现?编辑

和之前的两部作品一样, Harold又出现了. 还有,狗肉的后代也在本作出现.

参考编辑

  1. Bethesda Softworks
  2. Fallout 3 release date announcement
  3. 3.0 3.1 Fallout 3 Developer Q&A at Critical Hits
  4. Fallout 3 official website
  5. 5.0 5.1 5.2 5.3 5.4 Game Informer magazine, July 2007 issue
  6. Thread at Bethesda forum
  7. Fallout 3 preview at No Mutants Allowed
  8. 8.0 8.1 8.2 Q&A with Pete Hines at No Mutants Allowed
  9. Matt Grandstaff on the official Fallout 3 forum
  11. 11.0 11.1 11.2 Official Fallout 3 FAQ
  12. 12.0 12.1 12.2 Official Fan Interview #1
  13. Official Fallout 3 forum "Gore Meter"
  14. Official Fallout 3 forum "Dis-able GORE!"
  15. Fallout 3 Fist Look at Gamespot
  16. Fallout 3 preview at GameSpy
  17. Interview with Pete Hines at SPOnG.com
  18. 18.0 18.1 Fallout 3 Faction Profile – 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by Emil Pagliarulo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