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Gametitle-FO3 OA
Gametitle-FO3 OA
兄弟会遗弃者们现在控制了VSS设施,并希望获得其中所包含的先进技术。

游戏加载画面

遺棄者前哨(或稱VSS設施)是一個位於一個相對乾淨的戰前軍事掩體的小型兄弟會遺棄者建築群。建築本身正在建設中,只有上層建築,電梯和VSS地堡已經完成。這裡是輻射3DLC:安克雷奇行動的主要發生地。

背景编辑

遺棄者們在VSS設施,一個戰前屬於虛擬戰略解決方案公司的區域,設立了一個基地,以獲取儲藏在VSS軍械庫的武器裝備和其它任何他們可以得手的東西。.

他們以前的努力成果可以用一個死亡的蓋瑞克隆體(編號23)來說明,他就在虛擬設備房間的門口前左側的一個上鎖(簡單)的房間里。他的手臂被切了下來,似乎被用手指虎毆打致死,房間的中間椅子旁的一圈的血跡和附近一張桌子上的手指虎暗示了這一點。沒人知道遺棄者們是如何找到他的。他們試圖說服他脫下嗶嗶小子3000,但由於加里23號是一個失敗的克隆實驗的產物,他無法理解這些。遺棄者們繼而又試圖強行取下。這些審訊記錄在遊戲發布前被刪除了,只能通過控制台命令才能讀到。

布局编辑

外觀编辑

前哨的外部是正在建設中的上層結構的一個地下停車場/卸貨區,有三個遺棄者士兵駐紮於此。

內部编辑

大部分的遺棄者們都駐守在下面的工廠里,和關著死亡蓋瑞的上鎖房間在一起。地面的電梯通向一個倒塌的房間,出去是兩個由Mk. VII型炮塔守衛的工具間,旁邊的門通向一個很小的倒塌了的側室,裡面有一個放著Abraxo清潔劑的箱子。下面的白色柜子里全是杰特和巴福特。穿過主門,一個T形走廊鏈接到一個沒啥東西可撿的核發電機房;一個科研室,裡面有很多儲藏櫃和受密碼保護的被稱為VSS研究終端的電腦;一個醫療室,裡面有蓋瑞23號;一個樓梯通往一間卧室,裡面有一張床和一個槍櫃;以及VSS軍械庫,裡面的物品將在下面提到。

Inhabitants编辑

值得注意的物品编辑

  • 高斯步槍
  • 精衛的震撼劍
  • 中國隱形裝甲
  • 冬季版T-51B動力裝甲
  • 迷你核彈
  • 戰術刀

相關任務编辑

  • 協助遺棄者

註釋编辑

  • 在麥格勞所在的房間里有一台上鎖的終端電腦(容易),提供了安克雷奇收復行動模擬器研發的細節。欲了解詳情請參看相關文章。黑了這台電腦也不會導致損失道德點。
  • 即使你把所有東西從軍械庫拿走,遺棄者們仍在討論如何將你發現的一切列成清單。據推測,可能有還有一個曾經是鎖住的軍械庫,或著他們找到了一份列出所有設備的清單。
  • 從下到主樓層電梯的過場動畫中可以看到VSS地堡里至少還3個其它樓層。
  • 你的隊友不會和你一起下到前哨裡面去,他們將留在地面上。當你回到電梯時沒有看到你的同伴也不要驚慌,有人報告說他們在電梯的後面。如果他們不在,那就在貝利十字路口和前哨間搜索,因為你的隊友可能會走丟。但是,坐電梯下來之前請確保你的同伴站在安全的地方。默認的等待位置在一個充斥著超級變種人的建設物範圍內,你的同伴們往往會衝進去並在你模擬過程中被幹掉。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在上電梯前解僱你的同伴,然後在你完成模擬後重新把他們招進來。
  • 有時,在你獲得遺棄者的信任後,麥格勞和遺棄者前哨站內的其他遺棄者可能會說「賈斯丁說你是安全的」。
  • 如果你把衣服放在加里23號的身上,再返回到地面,然後回來,他會穿上你放在他的身上的服裝,這對於任何類型的服裝都有效。他的殘肢也會在那裡。取回所有衣物,那麼在下次進入該設施時他將重新穿回108號避難所套裝。
  • 當你第一次進入基地時如果穿著遺棄者動力裝甲,遺棄者們會認為你是自己人,通過對話就能看出來。
  • 如果只穿了遺棄者動力裝甲的一部分,當你第一次進入基地時,守衛莫里爾會認為你殺了一個遺棄者得到的裝甲。
  • 穿著林登的遺棄者動力裝甲不會使遺棄者把你當他們的一員而只是當成一個本地人。
  • 你可以把死掉的遺棄者屍體從電梯的兩側拋進去。這使得該地成為一個理想的家,有一個軍械庫,房間,防禦炮塔,和大量的儲藏櫃。
  • 如果玩家不搭把手,為了保護地面上的超級建築物,三個守衛要麼被更高級別的超級變種人幹掉要麼被站在窗口的超級變眾人射殺。

登場编辑

遺棄者前哨只出現在輻射3DLC:安克雷奇行動中。

Bugs编辑

  • pcIcon pc ps3Icon ps3 xbox360Icon xbox360 電梯偶爾會從軸的底部開始啟動,同時關上門,如果你卡在軸的底部的話,激活開關。那麼你現在應該被往上帶並回到外面。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 xbox360Icon xbox360 ps3Icon ps3離開前哨時按下開關同時跑出電梯將會使你被卡在前哨站。這樣乾的話你可以看到電梯往上走,然後它會停下來並顯示一個清晰的大門緊閉的輪廓,接著電梯門也關上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在返回地面時確保您按下按鈕時呆在電梯裡面。如果你被卡住,唯一的辦法是讀取以前的存檔記錄。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 pcIcon pc ps3Icon ps3 xbox360Icon xbox360有時遺棄者們會互相火拚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Not a bug, listen to the conversation between Defender Sibley and Protector McGraw. They argue about our hero's presence, and if they should honor the deal. Opening the sealed doors triggers it.)

圖集编辑

Template:Navbox Operation: Anch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