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87號避難所
Icon vault
Vault 87 entrance
任务: Picking Up the Trail
Finding the Garden of Eden
ref id: 00000fd2 (exterior)
00018527 (test labs)
0001852a (living quarters)
00018537 (reactor chamber)
 
Gametitle-FO3
Gametitle-FO3

87号避难所(英:Vault 87)是一座由避难所科技公司建造的避难所,位于废都西部边缘,2066年5月興建、2071年12月完工。作为避难所实验的一个组成部分,此避难所的居民被用于实验强制进化病毒(英:Forced Evolutionary Virus, FEV)的效果。结果使得87号避难所充斥着超级变种人多脚兽,这里也是东海岸唯一已知的会产生超级变种人与多脚兽的地方。

背景编辑

大約於2076年,高層廢止了該避難所原本的實驗計劃,並把此處變成第二個FEV研究中心,由Wayne Merrick博士和他的團隊負責。他們以11-111號試劑為基礎,想創造出一種能讓人類穩定轉變成適合在核戰後環境生活型態的病毒。然而不管團隊再怎麼努力,這個稱之為進化實驗計劃的實驗最後只能創造出次等變種人:儘管身形變大、力量和對環境傷害的抵抗都顯著提昇,但這些實驗品卻有顯著的心理缺陷,並對周遭一切抱有攻擊性。 2078年,87号避难所最初的居民被锁在气密的房间之中,并暴露于大剂量的FEV影响之下。监督者及其保安卫队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只是单纯地依照避难所科技公司发出的命令行事。当最初的避难所住民被转变为超级变种人之后,他们强迫其他人去进行突变,最终所有的居民或是成为变种人,或是死了。

87号避难所超级变种人为其全新种族的延续问题所困扰。因为变种人均不能生育,也就无法按照自然的方式进行繁殖,他们采用的方法是从废都的各处抓捕人类,将其带到避难所中进行突变。他们这样做已有近200年的历史,直到他们的FEV来源开始枯竭。因为“绿东西”(变种人对于FEV的称呼)的缺乏,超级变种人的小队现在遍布整个废都,以寻找新的病毒来源。[1].

2277年時,避難所處於年久失修的狀態,缺乏維護使避難所的子系統和建築結構進一步惡化。有部分已經完全崩毀。超級變種人因為缺乏智力,把好幾個地方變得很奇葩。舉例來說,醫療恢復室變成臨時拼湊的的監獄,拿來關那些被當做是失敗作的實驗品(像是Fawkes)。

避难所之入口编辑

地上,在入口附近的辐射以及87号避难所的山峰超过3000拉德/秒,这是致命的第二第三。根据获得的信息[花园伊甸园创作套件]],监督者的终端状态,“'我很伤心报告,由于直接击中我相信什么是核武器上的输入区域87号避难所,我们将无法提供跳马-Tec的的操作手册中所概述的侦察报告,87号避难所的主门被损坏无法修复和我们都检测致命的辐射极高的水平外,在进入隧道。“'“

这是可能达到的入口处通过与服装结合RadAway广泛使用的抗辐射性和/或RAD-X。然而,作为监督者的消息中提到,门是人迹罕至,使跳马不可能进入地上。地图标记将激活入口附近。死在防辐射服的科学家可以找到附近的金库门,可以RadAway,想必进行的科学家,但不足以防止辐射中毒死亡。

进入87号避难所编辑

87号避难所只能访问通过[小灯火]。玩家将可以选择质疑市长[麦克格雷迪]关于如何进入87号避难所。市长会告诉玩家有两个方法进入,一就是走Murder Pass(谋杀小径), 这条路是变种人的后花园, 凶险非常; 另一条路就是通过在镇里的一个终端进入, 安全舒适。

访问终端,玩家必须找到[约瑟夫(辐射3)|约瑟夫](由市长指示)。约瑟夫可以修复损坏终端但前提是,玩家把Penny从失落天堂中救出来, 又或者玩家有足够高的科学和说服技能, 又或者有Child at Heart童心未泯。 Joseph早上會出現在小灯光校舍。球员必须有一个[科学]50技能真的能够破解电脑。

如果不及时抢救Penny,或者如果约瑟夫变得心烦,通过对话,通过谋杀小徑入口将是唯一的选择。房子內几个手持重型武器,如[导弹发射器(辐射3)导弹发射]]和[[机枪(辐射3)机枪]的超級變種人,也有一些陷阱,所以要小心。麦克格雷迪市长会为你打开大门。透過谋杀小徑赚取经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还包含几个医疗柜,弹药和量子核子可乐。

在避难所中行动编辑

87号避难所充滿彼此相似、狭窄又混乱的走廊,由主大厅相连的小房间,玩家可以访问所有其他储藏库。一旦進入昏暗的避難所,玩家将遇到超级变种人,[超级变种主],[超级变种蛮力],和超级霸王突变 S(如果安裝“断钢”)。增值的超级变种元素也意味着有许多的骷髅和血腥袋被发现。玩家也可以找到失敗的FEV宿主屍體。

最终,玩家将遇到一个友好的超级变种人名为[福克斯]],曾被封在一个试验室,但十年前離開了那裏。通过对讲机,福克斯表示他可以幫助玩家取得[伊甸园创作套件花园| GECK],以换取他的自由。

有两种方法可以釋放福克斯。在右手邊長廊盡頭的房間(維修室),你可以在一个住着两个超級變種人的房间里觸動火警控制台,这将打开所有五个隔离室的火灾警報,然而,这是不建议的方式,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两个多腳怪和敌对NPC人物也會被釋放。另一個比較建議的方式為,破解火灾警報器旁的终端以解除个别牢房,其中福克斯的是第五個。

角色编辑

相关任务编辑

值得注意的物品编辑

  • [[尼古拉特斯拉和你]可以发现在反應爐間最西南方死胡同隧道裡一个模特的脚旁的木箱裡。 (从[謀殺小徑]]入口,左转,下楼,再左转,然后通过门在走廊的尽头。)
  • [[拳击画报]在一間储藏室的架子上,位於生活區宿舍狹小通道西侧锁着的门后面。还有一个[量子核子可乐],激光步枪,核融合核心,以及一个随机战利品。

要点编辑

  • 不建议与同伴进入87号避难所。他们将发射飞地捕捉时。建议您将它们设置为“等待”在你的房子。
  • 如果你站在门后面的一个步骤GECK ,盖革计数器会沉默,直到你从那个地方,你将不会收到任何更多的拉德。
  • 福克斯进入前室,并选择正确的选项,这是可能的触发GECK的。然而,从GECK会杀了你的激活会引起爆炸。
  • 快速行驶到87号避难所的地图标记不把你附近的照射拱顶“入口”,相反,它存入你'安全'外西南偏南门把守的超级变种。
  • 虽然维护高科技的电脑说,他的妻子麦西亚被采取EEP程序和杀害了,她的死亡原因在医疗记录电脑上市的癌症类型我',而不是的“不明原因”指定,EEP受害者有。

具有讽刺意味的​​就够了,而外面的避难所有致命的辐射量,水槽和厕所里面的跳马有以下[拉德][资本荒原较常年偏多]。

出场作品编辑

87号避难所 只出现在“辐射3”。

问题编辑

  • {{平台| PC | PS3 | XBOX360 }如果你打开​​金库门,从87号避难所内,你只会看到一个空白的棕黄色的雾。当你试图走进这样的大雾,你会传送到大厅,其中福克斯细胞是。这门是初步锁定,但似乎被解锁后,孤独的流浪者的捕获[奥古斯秋季秋季上校] 。这已得到修复[ [辐射3补丁1.5补丁1.5 ] 。
  • { {平台| XBOX360 } }这是可能的, [辐射3的追随者|同伴]跟着你通过保管库(除[ [福克斯] )会被杀死或放错地方,当你被逮捕[飞地] ]。
  • Little Lamplight有时同伴时,当你失去时被捕,你回去里面的跳马与另一个同伴,他们将消失,它们将被发现死在的位置,你失去的同伴是,丁字路口以北的只是你被抓获。这个同伴将会丢失,几天后,您将收到一条消息,他们已经死了。如果你离开你的追随者外,你会发现他们被传送到同一个房间,但活着。这可能有一个以上的追随者在一个时间。
  • {{平台|电脑| XBOX360 } }当通过细胞含半人马,这是可能的第一半人马,在左侧的细胞,出现细胞外的玩家通行证,能够攻击玩家。一旦它被打死,它的上半部分可能会出现在细胞的走廊穿过天花板,而它的下半部被拉长。半人马也可能通过通过细胞和福克斯细胞之间的墙,导致福克斯杀害。
  • {{平台| PS3 | XBOX360 } }如果你去门口的小灯火,通常会需要被修复破碎的终端,你会发现它已经是开放的,你可以得到早期进入87号避难所。

它实际上是可能以获得2 G.E.C.K的。当你告诉福克斯GECK的,和他一起去,尽快胶囊含有GECK开始打开,尽快福克斯确实抓住它。

  • 测试室,如果拖动一个失败的FEV主题,他们的身体将保持它在哪里,你会拖着一个无形的。当再次离开和进入,这将是在同一个地方,它催生了。
  • 许多门,整个穹顶有淡淡的对他们的“101” 。这可以看出,在最大亮度非常密切。
  • { {平台|的Xbox360 } }后重新- enteing跳马与福克斯在完成这个任务后,如果选择的“杀敌主题”选项福克斯的老细胞外的终端上,进入细胞福克斯后,将立即死去,甚至如果他是不是在房间里发生火灾时被释放。

图集编辑

注释编辑

  1. 辐射3官方攻略手册

Little Lamplight Little Lamp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