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鋼鐵兄弟會
Mojave BOS banner
People
founded byHead Scribe Elijah
leader(s)伊利亞長老 (?—2276)
Elder McNamara (2276—)
(optional) Edgar Hardin (2281—)
notable
members:
Head Paladin Hardin
Head Scribe Taggart
Paladin Ramos
Paladin Sato
Senior Knight Lorenzo
Journeyman Scribe Santangelo
Initiate Stanton
Apprentice Watkins
Courier (optional)
Locations
headquartersHidden Valley
locationsBrotherhood of Steel Safehouse
Bunker 13 (formerly)
Lost Hills (formerly)
HELIOS One (formerly)
Connections
belongs toBrotherhood of Steel
 
Gametitle-FNVGametitle-FNV DMGametitle-FNV OWBGametitle-FNV LR

And so the lockdown has been extended.To go outside would be the death of us all.

Nolan McNamara

莫哈維分會​是原鋼鐵兄弟會活躍於莫哈維沙漠的一個分會.

背景编辑

鋼鐵兄弟會是一個投身於恢復和保存戰前科技與信息的準軍事組織. 表面上,兄弟會謀求搶救這些知識是為了將它們用於人類的福祉,但實際上, 他們對於甚麼科技值得搶救有奇特的準則, 經常忽視基本但有潛在用途的科技(比如農業和土木工程) 而重視 軍用硬件比如能量武器和动力装甲。 他們將他們的發現對外來者出了名的保密, 在某些情況下甚至直接表達敵意. 就算現在, 大戰過了兩個世紀後, 鋼鐵兄弟會熱心地限制有關他們科技發現知識的使用,組織內也不例外.  

根據於隐秘山谷的强化地堡, 鋼鐵兄弟會莫哈維分會在維加斯荒地活動了數年,展開了數個回收任行動都沒有強大的反抗. 以利亚长老,當時在位的长老, 最終對殘破的太阳神一号,一個戰前的太陽能發電廠,產生了特別強烈的興趣. 就算面對分會的圣骑士的反對, 認為發電廠太大,對於他們這個相對上小的部隊說難以好好防衞, 伊利亞判斷太阳神一号帶來的巨大希望遠勝於風險. 接下來的數月, 兄弟會着手維修發電廠, 希望可以將他修復至可運作的狀態. 但是,伊利亞長老有他自己對發電廠的流程: 經過他的研究,他發現了太阳神一号秘密地被連接至阿基米德二號, 一個依然運作的軌道武器平台. 具如此破壞力的火力實在太誘人令人難以忽視. 經過多年未被挑戰的支配, 莫哈維沙漠的勢力平衡在2253年轉移了, 在新加利福尼亞共和國 的部隊進人入了這一帶和佔領了胡佛水壩.被這潛在威脅的來臨所挫敗, 伊利亞長老決定太阳神一号當時成為莫哈維兄弟會的本根據地. 沒有選擇之下, 分會隨即從the chapter subsequently uprooted itself from 隐秘山谷撤走轉移至發電廠. 

到了2275年,新加洲共和國,在之前一年和神秘的豪斯先生簽訂了新維加斯協議和緊接鞏固了一個在麥卡倫國際機場的地區要塞,已經在莫哈維荒地建立堅實的勢力. 他們接着無可避免地會將目光放在太阳神一号. 伊利亞, 依然相信他可以解封設施的潛在力量, 拒絕放棄發電廠和強逼部隊繼續防衞它. 雖然分會避免像他們在Core region的同僚般參與新加國-兄弟會戰爭, 敵意迅速在莫哈維兄弟會和駐守紮的新加國部隊爆發, 溝通的嘗試和合作的希望被證實是枉然的,而最終都轉化成暴力. 在下一年緊接着的是一連串的游擊戰然後發展成為烈日行動,一個NCR對太阳神一号的全面進攻. 就算他們科技上有優勢,兄弟會部隊逐漸被新加國不間斷的增授擊潰.聖騎士不斷敦促伊利亞在損失太大之前示意撤退,但他太過着迷於解開太阳神一号秘密的工作而不考慮他們的懇求. 正當在爭議最激烈時侯伊利亞長老突然消失了,沒有給分會留下任何解釋. 在貌似被他們的領導遺棄下, 剩餘的兄弟會部隊由擔當下一任分會長老的Head 聖騎士 McNamara帶領. McNamara 策動力了一次對進逼的NCR部隊的絕地反擊,爭取了足夠時間讓他們的人員逃走到隐秘山谷. 烈日行動對莫哈維兄弟會來說是一場災難 , 分會有超過一半的騎士和聖騎士在戰鬥中倒下了,而太阳神一号,那個他們全力守護的設施亦變成廢墟. 

隨着如此災難性的損失,McNamara,現在的Elder,在違反分會大多數人的意願下制定了隐秘山谷的絕對封鎖;沒有人員被容許離開地堡,而在封鎖開始前以經在外面的亦不被容許回來. 自分會的戰敗和緊隨的後的數年,Elder McNamara限制外面的活動定期偵察和貴重物的搜掠. 所有行動在夜間進行,而和新加國的交戰是嚴格禁止的. 雖然兄弟會苦行者般的生活模式給他們更安全,但他們的被動令他們受到很大壓力[1]

現況编辑

Though their power in the West has diminished greatly over the years, 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still maintains hidden, heavily fortified bunkers throughout the Mojave.

Loading screen

莫哈維兄弟會在一個嚴格的孤立主義政策下運作: 沒有外來者被容許到任何在位於Hidden Valley的地堡附近的地方,任何人大太接近的話都會被當場殺死. 沒有容許外來人參加組織的概念. 只有個別人仕有權進入,他們是為數極少的巡兵,偵察兵和被派到荒地收集食物和其他補給品的採購專員. 由於他們於2276年在太阳神一号設施的慘敗,分會遠望着新加利福尼亞共和國的存在和力量不斷壯大;和新加國再一次交戰已對成員,特別是對領導,來說是一個令人不安的概念. 由於無法在現實場景測試他們的格鬥技巧,分會的Paladins 只能在 虛擬現實通過模擬器和在地堡綜合體的靶場練習保持敏銳. 雖然十分尊重他在烈日行動中可能獨力避免了莫哈維兄弟會滅絕的行動,Elder McNamara一直以來都在組織內構成爭議,他對 his enactment of the lock-down on Hidden Valley執行的封鎖政策和他的延續令某些成員對分會的未來產生疑慮. Head Paladin Edgar Hardin最近開始從持和他一樣質疑McNamara的領導的成員中得到支持, 有傳言指出Hardin計劃篡奪Elder的位置. 直至2281年, Courier是唯一已知曾進入地堡然後生還的外來者,從而可以決定這個不幸分會的命運. 一方面Mr. House和凱撒希望兄弟會在這一帶內消失,新加利福尼亞共和國在這方面的處理比較有彈性. 如果Elder McNamara保持領導地位,Courier可能可以幫助在兩方之間達成協議,繼而保障兄弟會在莫哈維荒地的生存.

社會理念编辑

钢铁兄弟会是一个致力于搜集和保存战前科技和人类知识的组织。他们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保存这些知识用于造福未来。但事实上,他们对“技术”的定义很狭隘,并不注意那些基础但有作用的科技(比如说农业技术,民用工业,诸如此类)而是倾向于收集作战技术如能量武器和动力装甲,直到现在,差不多距离大战爆发两个世纪后,兄弟会还是固执的将这些技术和知识的使用限制在其内部。

莫哈韦部兄弟会在维加斯废土中已经自由活动了数年之久,并且在基本没受到对抗的情况下进行了很多次科技回收任务。而在2251年这种均衡的态势还是被打破了,随着大批的新加州共和国部队进驻莫哈韦和胡佛大坝,他们与兄弟会的冲突自然是不可避免。双方在近两年的散兵游击后,最大规模的战斗终于在兄弟会在数月的占领中试图重启其中所运行的阿基米德II轨道武器的太阳神电厂爆发了。对莫哈韦部兄弟会来说此役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灾难:半数的圣骑士阵亡;分部领导人伊利亚长老失踪;兄弟会被迫撤离发电厂,并在承受大量损失后逃回隐蔽谷。

在此次失利后,该部新领导人麦克拉马长老严格限制了所有地堡外的侦查和高价值技术征收行动。所有行动改为夜间,并且禁止和新加州共和国进行正面冲突。虽然兄弟会一向低调的生活方式使它的成员们习惯了与世隔绝,但他们对现在的被动状态还是意见颇多。

外交编辑

自新加州共和国-兄弟会之战以后,由于损失严重,莫哈韦部兄弟会只和外界保持最低限度的接触。只有少量巡逻队在夜间往返于周边地区,没有兄弟会成员离开相对安全的地堡同时也没有外人成功的进入(或者离开)过隐蔽谷基地。当然,除了维罗尼卡和与她有着相同目标的人。取決於信使的抉擇,決定他們能否和NCR達成協議。

科技编辑

Fallout New Vegas T-51b
该部兄弟会同时使用T-45d和T-51b型动力装甲,不过T-51b型用的比较多。他们也装备着相当高端的武器,大部分兄弟会警卫都以三眼激光枪作为制式武器,也有很多成员使用高斯步枪。巡逻队成员有时甚至还会携带如激光加特林之类的重武器。

兄弟会的侦查员会经常将莫哈韦各地的武器装备带回兄弟会,使他们的军火库总是被闲置的武器塞的满满的。有迹象表明兄弟会的文士正在研发夜视装备,他们中还有人在尝试制造自动门。They rarely if ever use conventional weapons, which, as stated above, results in many rather high end weapons such as anti-materiel rifles and miniguns being unused and collecting dust in their armory. However, they do give conventional weapons to their members that go out into the wasteland to collect supplies, as to not draw suspicion from factions that want them dead such as the NCR or Caesar's Legion. As per their current circumstances, they can take no chances.

Endings编辑

Template:TranscludedTemplate:Transcludesection

註釋编辑

  • 你可以很容易的发现一支3-4人的巡逻队会于凌晨1:30-3点在隐蔽谷的人造隐蔽系统的掩护下离开地堡,然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会在太阳升起前返回可以清晰观察的地堡。
  • 有时候新维加斯先生会在广播里提到天黑后有人在隐蔽谷周围发现过“罐头状物体”。
  • It is revealed that several of Mr. House's Securitron units were destroyed around Hidden Valley by Brotherhood patrols.
  • Even though Mr. House states that 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will pose the greatest threat to New Vegas in the long term, if the chapter is spared in the fight for an independent New Vegas, they will simply harass travelers and caravans for important pieces of technology. They will not threaten the Strip, Hoover Dam, or the Securitrons in any way, shape, or form (unless they interfere with their robberies).

Appearances编辑

The Mojave Chapter of 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appears only in Fallout: New Vegas, and is mentioned in the Dead Money and Old World Blues add-ons.

Bugs编辑

  • pcIcon pc ps3Icon ps3 xbox360Icon xbox360 Almost no members of 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wear Brotherhood T-45d power armor, although they may be seen wearing the corresponding helmet with Brotherhood T-51b power armor. This is due to a leveled list which is meant to contain Brotherhood T-45d armor, but contains the T-51b variant instead.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 pcIcon pc ps3Icon ps3 xbox360Icon xbox360 Most members of 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become notably weaker once Old World Blues is installed, reducing their Strength and Endurance stats by 3 and 2 points respectively, and removing Explosives as a tagged skill. This affects both unnamed members, particularly those found patrolling the area around Hidden Valley, as well as some named members including Linda Schuler, Knight Lorenzo, and even Nolan McNamara and Edgar Hardin. Old World Blues (add-on)Gametitle-FNV OWB表达式错误:未预料的<操作符

References编辑

Template:Navbox factions FNV Template:Navbox Brother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