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xplorer FO3
Fallout 3 locations project
这个页面被包含在Fallout 3 locations project的范围内. 该计划的目的是dedicated to cleaning up Fallout 3 location articles. 如果你想参与, 请先阅读计划页面.

通訊衛星陣列 NN-03d
Icon factory
SatCom Array NN-03d
派系: Raiders
Brotherhood Outcasts
ref id: Array NN-03d-A
00051e79
00084305
Array NN-03d-B
00051e7a
000c568c
Array NN-03d-C
00051e7b
000c568b
00064c6c (ab. tent south)
 
Gametitle-FO3
Gametitle-FO3
SatCom NN-03d是一个卫星列阵,為位于首都廢土西北方衛星陣列的一部分。 它位于康斯坦丁要塞MDPL-21 發電廠的中間。玩家可以從綠洲看到它。NN-03d由3个抛物面天线组成,而且是一个土匪聚集地(虽然并没有太多,而且他们也没有很好的装备)。

土匪 每72个小时在衛星陣列重生一次,所以是一个收获土匪裝備和奴役他们的好地点。

陣列 NN-03d-A 和 C可以从地面进入,B的前门被封了起来。A的入口有很多土匪 。C需要破解終端才能进入。陣列A和B由雷达上方的桥连接起来 – 小心避过洞 – 小心B和C外面的土匪 . B和C由地下室连接着. C是关着的,但可以用旁边的終端打开(非常简单)。C顶部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不过也不要忘了雷达边缘“稻草人”设置的手臂上的2个微型核弹。

兄弟會遺棄者在通訊衛星列阵的西边的铁质陋屋里,有一个小的哨岗。这个哨岗是由两名装备着雷射步槍的兄弟會遺棄者成员组成的。

值得注意的物品编辑

  • NN-03d-C底层的马桶上有一份Pugilism Illustrated
  • 上面提到过的2个微型核弹在NN-03d-C顶部的模型的手里。
  • NN-03d-B有西洋象棋盘的屋内有一个超级动力锤
  • 衛星陣列东南方的里面的业余无线电旁边有一瓶量子可乐,架子底部有一份Nikola Tesla and You
  • Schematics - Shishkebab 在列阵西南方的铁质陋屋内,陋屋顶部有1个量子可乐。
    • 这个可以可以跳起来的瞬间调整十字准星然后按“使用”来得到。也可以打下来,或从棚内拿出个箱子垫脚。
  • NN-03d-A内有梯子的第一个房间里,桌子上有一个狙擊槍。拿上述的量子可乐时很好用。
  • There are 114 empty whiskey bottles scattered in NN-03d-C.

註釋编辑

SatCom Array NN-03d-B Chessboard

Chessboard in NN-03d-B

西洋棋盘

NN-03d-B有一个西洋棋盘,花园小矮人的缩像为兵,酒精瓶和电子充能包的缩像为其他棋子。你会发现棋盘上已经走了2步棋。一方走了一步骑士,也就是电子充能包,另一方走了一步花园小矮人的缩像,也就是兵。

  • 如果你拿走一个棋子的话,你会看到兵都移到了正常的位置,还可能会掉几个棋子。 瓶子和电子充能包都只是棋子的代表而已。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兵都是一样的(小矮人们)。
  • 有一个小bug,每一个小矮人都重达5(相对于他们的大小而言),把他们都堆在一起的话会形成一堆正常大小的小矮人。如果分开扔的话,他们还会保持小尺寸,但扔在一起后就不能回到小尺寸了。

Spork Railing

Balanced on the railing of the walkway leading to the chessboard, you will find a carefully arranged array of Sporks. They may spell out something if looked at from a certain angle. Taking or moving any of the sporks, or even walking too close to them, will cause the arrangement to crumble, with some falling onto the walkway and some all the way to the floor below.

巨型泰迪熊

NN-03d-B地面化学台后面的封起来的板子后面有一个巨大的泰迪熊。泰迪熊后面的门并不通往任何地方。

Teddy location

Location of giant bear

File:GunnerBill thebearwithin.jpg
  • PC版里可以用tcl

console穿墙指令来取得巨熊。

  • GunnerBill bigboy 000c7190

    The Prize

    成为你的物品后就会发现巨熊的一些特点。 如果你已经有熊或者带着巨熊的时候又放进来更多的熊,那么巨熊就会变回正常的大小。如果你只带着它的话,它会比刚发现的时候小,但还是比正常的熊要大一些。物品ID是000c7190。
  • 如果你得到了熊,会发现它很不稳定。也就是说你很难把它笔直的放在屋子里。
Fallout 3 How to get the Giant Legendary Teddy Bear from SatCom Array NN 03d on Xbox360

怎样得到巨型泰迪熊。此视频为Xbox360版本[1]

外面

  • 塔的东北方有一道小门通往岩石。打开以后会看到一堵水泥墙上面写着绿色的“FUCK YOU”。门上方有3个导弹,很神奇的竖立在弹头尖上。

[2]

Bugs编辑

  • 如果你的队里有Charon,Star Paladin Cross,Fawkes或Dogmeat,他们只会跟到列阵a为止。如果你走过连接列阵a和b的桥,他们不会跟着你过去,而是回到舱口等你。.
  • 如果从别的地方快速移动到这里,有时敌人会在栈道上重生。看着死亡爪和妖怪出现在高塔上却不能攻击到别人会很有趣。这是在Xbox360版本中发现的。
  • With careful jumping on one of the suspended cages on the two smaller towers, you can access a hatch that will only say open/close but nothing will happen.